略伦特的那个手球应该算还是不算?

2019-04-18 作者:ad365   |   浏览(123)
略伦特的那个手球应该算还是不算?

费尔南多·略伦特赛后承认球集中了他的手臂,但同时他也坚称淘汰曼城那粒价值连城的进球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
费尔南多·略伦特认为,裁判对热刺对曼城的决定性进球的判罚是正确的。

第41分钟替补上场的略伦特在第73分钟打进决定性的进球,但是他们在4-4的总比分,凭借客场净胜球的优势淘汰了曼城进入了欧冠半决赛。

在球似乎击中了前锋的手臂,最后从大腿上滑入球门。VaR看得很清楚。

略伦特承认球击中了自己的手,但他说,判进球的决定是正确的。

“我感觉到,有一点,碰到手,但手跟球的距离非常近,你知道。我没看到球,”他说。

“我没有试着用手击球,我认为这必须是个进球,但你在这一刻永远不知道。”

略伦特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的第八个进球,也是冠军联赛的第二个进球。

西班牙人说他一直相信自己能够为热刺出战,热刺将在半决赛中面对阿贾克斯。

“我很自豪,因为这不容易,”略伦特说。

“在这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中,在困难的时刻,压力很大,但我始终相信我自己,相信我的机会。我就是这么做的。”